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OPHNET. X 星巴克 15 週年”Starbucks Card”,零食餅乾、洗髮精聯名全都來!

SOPHNET. 15ˊ周年真的不得了,先前帶來例如Internationalist SPNike Blazer Low 都已經不夠看,SOPHNET. 的野心可不僅止於服裝或鞋款,在主理人清永浩文的開催下他們甚至與知名咖啡連鎖店- 星巴克推出Starbucks Card、零食品牌YOSHIMI的咖哩口味餅乾、ANGFA 洗髮精以及YOSHIDA & CO. 零錢包,多樣化的選擇讓人大開眼界,也為SOPHNET. 驚人的跨界整合實力感到佩服!喜愛的朋友以可於SOPHNET.官網進行購買。

 

 

soph-tokyo-15th-anniversary-item-collection-1

soph-tokyo-15th-anniversary-item-collection-3 soph-tokyo-15th-anniversary-item-collection-4 soph-tokyo-15th-anniversary-item-collection-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