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中時期的Kobe Bryant 竟然這麼強!?對應湖人開季五連敗實在慘不忍睹!

001

年代已久,影片畫質較差。

湖人開季慘遭五連敗,年事已高的Kobe Bryant 孤臣無力可回天,正當大家將矛頭通通指向這位全聯盟最高薪的湖人頭號球星,筆者意外看到Kobe 高中時期殺翻全美的影片剪輯。不管是飛身爆扣或者最後一擊,當時青澀的Kobe皆能輕鬆寫意的完成,比起現在負傷咬牙拚戰的「打鐵精神」,除了感嘆歲月催人老,也希望本季輔加盟湖人隊的林書豪(Jeremy Lin) 能夠負擔更多的進攻重任,畢竟正值當打之年也轉隊不再忍受「冰封」之苦,獲得解禁應該會更破繭而出才對阿!回味影片的同時似乎也宣告著Kobe或許僅剩兩年的職業生涯已到末期,奪冠或許不切實際,但能夠在近代籃球界呼風喚雨,撻伐也好、讚賞也好,總能引起球迷廣大討論的話題性第一人恐怕真非Kobe Kobe Bryant 莫屬了。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