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可愛,更加實用!Hello Kitty x Beats by Dre 聯名耳機可愛破表呀!

可愛的Hello Kitty 喜逢40周年,之前傳出Hello Kitty 是不是貓的新聞引起軒然大波,不過死忠愛好者才不關心這個,Sanrio 公司打算用更多的聯名商品蓋過這些聲音,日前便與耳機品牌Beats by Dre 攜手推出這款超卡哇伊的特殊耳機,此系列包含Solo2 頭戴式耳機以及urBeats 入耳式耳機,不管是習慣哪種使用方式的朋友都能合乎需求。Hello Kitty 代表性蝴蝶機以及人偶圖案印製在機身上顯得趣味十足,貓咪輪廓收納袋更是一絕,女性粉絲想必都為之瘋狂了!據悉此商品將於11月中正式於品牌經銷店鋪上架販售,定價分別爲 $249.95 和 $149.95 美金,喜愛的朋友請多加留意後續發售消息。

hello-kitty-x-beats-by-dre-2014-limited-edition-collection-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