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11/11新增!) ∣ 《車拼》電影交換券~紅綠對決,誰輸誰贏?以黑色幽默喜劇一決勝負啦!

It-Takes-Two-to-Tango_01 It-Takes-Two-to-Tango_04 It-Takes-Two-to-Tango_07

出品公司:萬仁電影

台灣上映:2014.11.7

導演:萬仁《兒子的大玩偶》

演員:王樂妍、陳博正、蘇明明、嚴正國、李宗嶧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BB%8A%E6%8B%BC-It-Takes-Two-to-Tango/695386147214949

It-Takes-Two-to-Tango_05

故事簡介

台灣女孩陳心怡與大陸年輕男趙中,在北京相識戀愛,不久因人生價值觀出現分歧,幾番爭執後,心怡決意暫時分手,返回台灣。趙中悔恨不已,不惜違背父母意願,專程隨旅行團跨海趕來台灣,向心怡真情告白,終於挽回心怡心意。兩人決定排除萬難,拜會心怡的双親。趙中使出渾身解數,鬧了許多文化語言差異的笑話,儘管真情誠意,但還是無法說服對大陸有心結的深綠心怡父親。趙中失望之餘,惟有黯然返回大陸。

趙中父母獲悉趙中求親不順,但心怡已懷身孕,乃偕同抱曾孫心切的爺爺,以自由行方式前來台灣,出面和心怡父母商談婚事。兩家終因現實問題與意識形態歧異,出現許多爭執衝突與有趣的提親場面。眼見談判瀕臨破裂,當年曾參與國共內戰的雙方祖父,竟然讓這場兩岸聯婚有了出人意表的結局……

It-Takes-Two-to-Tango_08 It-Takes-Two-to-Tango_03 It-Takes-Two-to-Tango_06

《車拼》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11月10日 11:59為止(已結束!)

贈品內容:《車拼》電影全省首輪交換券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回答『在《車拼》中飾演台灣女孩陳心怡的是哪位新生代女星?』,最後公開分享《車拼》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將以上分享的網址,及詳細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個人資料僅用於本活動得獎連絡與獎品寄送),寄e-mail 到 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券乙張。

得獎名單(11/11新增):

基隆市/張雅O慧,高雄市/邱O嘉。

注意事項:

01.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2. 本活動將於11月12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3.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