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你穿過Pyrex Vision和Off-White,怎能不知道 Virgil Abloh 這位鬼才設計師?

Virgil Abloh,一位你不得不知道的當紅設計師,受到時尚圈人士強烈著用的Pyrex Vision和Off-White  兩大品牌都是出自他手。這位本業主修建築學的鬼才設計師,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曾擔任Kanye West 創意總監,能夠跟隨在天王級巨星身邊的本領沒有三兩三是不可能的,而後兩大新興品牌快速竄紅就證明了Virgil Abloh 獨當一面的天賦本領。日前他接受《The New York Times》訪問時表達了他對「前東家」Kanye West 的推崇,或許之後兩人也將會帶來震撼人心的聯名劇作,誰知道呢?

「對于我來說,他是我所遇到過的最偉大的設計師,他對于時尚有著很多絕妙的想法,很快他就會讓你們見識到什麽是壓倒性的成功。」

 

the-new-york-times-profiles-virgil-abloh-1

06zVIRGIL3-blog427 06zVIRGIL1-blog427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