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11/11新增!) ∣ 《冒牌條子》電影特映會~假條子粉”警”張 踩街惡搞笑翻天!

S BE COPS Camp A 1sht For Approval TW REV.

發行公司:二十世紀福斯電影

上映日期:2014.11.14

導演:路克格林菲《獸性大發》

演員:傑克強森《惡鄰纏身》、小戴蒙韋恩斯《B咖戰警》

LBC-217

劇情大綱:

雷恩與賈斯汀是對人生失敗組的難兄難弟,賈斯汀在一家電玩公司上班,他的老闆喜歡僵屍遊戲,遠勝於他近日努力構思的警察遊戲。雷恩則還活在過去學校時代當四分衛的榮光之中,現實裡工作一個換過一個。賈斯汀跟雷恩為了參加一場變裝趴而精心打扮成洛杉磯的警察–用的當然是賈斯汀為了他的電玩遊戲準備的假制服。然而到了現場才知道他們搞錯了,這可是場正式晚宴!即使被嘲笑得一塌糊塗,當這對難兄難弟穿著制服走在好萊塢街上時,卻發現世界起了變化:女人們暗送秋波,街邊的小混混俯首貼耳,酒吧裡還有免費的酒喝!這一切不過是因為他們被誤認成真警察。

LBC-117R LBC-014

配上警徽也奇妙地改變了賈斯汀的愛情生活。冷若冰霜的餐廳女侍喬西變得熱情洋溢。但是他們洋洋得意的日子,引起了歐陸黑幫老大莫西戴維克跟他手下的不滿,決定獵殺這對“警察”。

另一方面,真正的洛城警局也注意到了賈斯汀與雷恩。正直的警官席加把他們當真正的警察對待,而席加冷酷的上司布洛林則暗中留心起他們。在這當口,賈斯汀與雷恩不小心捲入了黑幫與警察複雜而危險的貓捉老鼠遊戲中。我們這兩位英雄,必須全神貫注地試圖挽救他們的小命─如果小命還存在的
話。

究竟這對黑白配的冒牌條子會如何「黑白來」?他們是否能繃「警」神經聯手伸張正義並且全身而退?

LBC-015 LBC-025 LBC-165R

《冒牌警察》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11月10日 11:59為止

贈品內容:11月13日(四)21:00《冒牌警察》電影特映券 @in89豪華數位影城(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9號)

活動辦法:

01.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轉貼連結分享至個人臉書塗鴉牆,分享貼文時請於貼文留言處回答:『《冒牌警察》黑白主角雷恩與賈斯汀原本的職業是什麼?』

02. 再以『《冒牌警察》電影特映 』為主旨,將分享網址、個人資料(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到 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券 2 張。

得獎名單(※11/11新增):

台北市/陳O陽,新北市/李O儀,新北市/車O恆,新北市/洪O怡,新北市/邱O娟,台北市/張O成,台北市/陳O旬,台北市/古O石,台北市/阮O儒,新北市/廖O宸。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贈品由二十世紀福斯電影提供。

02. 上述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得獎聯絡和寄送使用。

03. 本活動將於11月12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