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偉大而生!Kobe紀錄片確定於美國時間12/20正式播出!

001

如果沒有任何意外,洛杉磯湖人隊頭號球星Kobe Bryant 或許在合約走完後就會選擇退休,同時他也將創下一生效忠同一球隊長達20年的歷史紀錄,手握五枚冠軍戒的他,綽號Mr.81的他將成為不朽傳奇。日前Kobe Bryant 紀錄片也確定將於美國時間12/20日播出,影片達度將達105分鐘,就這些動作看來無疑是在為Kobe最後在聯盟這段時間總覽回顧,畢竟從1996年開啟職業生涯後,這位舉手投足都受到鎂光燈捕捉的超級巨星也走到了生涯末端,而湖人商務副總裁Jeanie Buss近期更提議要仿效 Jordan、Jabbar 這些巨星,為Kobe Bryant 舉辦一個「歡送賽季」,其他球隊是否會跟進不得而知,但想必無論湖人隊這兩年戰績如何,洛城終究會是各大媒體捕捉的重要焦點!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