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ony Tablet” P系列 折疊雙螢輕時尚 亮眼登場

“Sony Tablet” P系列平板電腦以創新摺疊式雙螢幕設計結合極致行動力,搭載兩個5.5吋LED背光螢幕,約372克的輕巧機身摺疊起來更方便攜帶,其外型簡約洗鍊,更是Sony第一款可更換外殼的平板電腦,讓你搭配整體裝扮使用,襯托優雅不凡的個人品味,是追求科技時尚不可或缺的極致精品。

獨特的雙螢幕設計不僅出眾搶眼,操作使用更直覺順手,不僅可合併成單一大螢幕使用,也可同時使用一個螢幕瀏覽網頁、一個螢幕運用虛擬鍵盤打字。此外,這款新機兼具行動、整合、智慧等三大特點,可串聯多端點影音娛樂,擁有智慧整合操控能力,提供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無接縫式的娛樂新體驗及最完美的使用者經驗,成為最搶眼、有型且具個人風格的輕平板。

 

全新“Sony Tablet” P系列平板電腦將於2月正式在台首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