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和余文樂一起去野營吧!MADNESS 2014 Lookbook 好想全收下!

繼上回為大家帶來MADNESS諜照流出,余文樂自家品牌終於公布2014 秋冬系列造型Lookbook。筆者曾經訪問過余文樂,他表示自己對服飾對大的要求就是要著用舒適,在全新型錄中我們可以看到MADNESS首次將場景拉到野外,帳篷、露營燈、吉普車紛紛入鏡,很自然的加入軍事風、迷彩等元素也不會感到突兀,此外更帶來棒球外套、連帽Tee等率性單品,相當符合余文樂總是給人做自己的強烈色彩,喜歡的朋友已可至MADNESS品牌官網購買,也請繼續留意後續報導。

madness-2014-fall-winter-lookbook-1 madness-2014-fall-winter-lookbook-4 madness-2014-fall-winter-lookbook-3

madness-2014-fall-winter-lookbook-2 madness-2014-fall-winter-lookbook-5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