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誕大餐前先準備好聖誕大禮!SWATCH 2014 HOLIDAY”翻轉聖誕”限定錶款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在這段充滿歡樂感激的時刻,是不是應該買樣值得紀念的單品餽贈親友或犒賞自己呢?幾乎每個慶祝節日都不缺席的錶款飾品品牌Swatch,特別為2014聖誕準備了此番「翻轉聖誕(HOLIDAY TWIST)」特別限定錶款。選用New Gent錶款為基礎,布滿金色雪球的錶盤上,聖誕樹造型的小窗格透露著這歡樂假期特有的神秘符號和顏色。錶帶則以浪漫耀眼的天空為背景,點綴著更多傳統的白色小雪球。

sc01_14_season_special_Press suoz709s_NTD3500

Swatch 2014「翻轉聖誕(HOLIDAY TWIST)」特別限定錶款的特別包裝上,設計有許多聖誕樹圖案,圖案的顏色則是聖誕節標誌性的紅、綠和金色。全球限量發行14,999組,售價為NT$3,500。

suoz709s_2 suoz709s_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