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首站!PHANTACi POP-UP STORE 正式進駐香港銅鑼灣!

10346304_10152312489836504_5784975961932595647_n

DC Comics超級英雄炫風來襲

PHANTACi x DC Comics Originals及PHANTACi – Jay x DC Comics Justice League聯名設計系列首次登陸PHANTACi pop-up store。天王周杰倫開設的潮流品牌PHANTACi 除了在台灣深受歡迎外,在亞洲也是備受注目,而海外PHANTACi 迷們想購買商品通常只能到台灣店鋪,或者等周杰倫海外演唱才有機會買到!

01

有鑒於此,PHANTACi為感謝8年多來亞洲PHANTACi迷們的支持,特定選在11月Jay周杰倫於香港舉辦大型演唱會的時間,開設首間海外pop-up store快閃形象店,讓海外的PHANTACi迷們,百分百感受完全的PHANTACi!

02 03

04 05

而首度開設pop-up store的PHANTACi也沒讓PHANTACi迷們失望,PHANTACi將於此時推出年度最大聯名企劃- 首次與華納兄弟消費品部及DC娛樂合作,聯合推出全球廣為人知的DC漫畫超級英雄: 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閃電俠等一系列潮流聯名設計款,並正式首次登陸PHANTACi於銅鑼灣的快閃形象店。此聯名款將於11月同步於台灣各店與香港的pop-up store推出。

06

07 08 09 10

PHANTACi主理人Ric 表示: “一開始的合作發想,源自於杰倫創作歌曲 ”超人不會飛”的概念,而我們對於英雄的定義,不管你會不會飛,只要你有某一種能力,就是英雄! 而一直支持PHANTACi的朋友們,對我們來說就是PHANTACi的英雄!

11 12 13 14 15

所以這次與DC漫畫超級英雄的聯名合作,其實是為了表達對PHANTACi迷的謝意而推出的! 而與DC Comics Originals設計聯名款一改以往PHANTACi色彩繽紛的風格,以黑白色系,結合了DC Comics Originals的圖素及PHANTACi的icon鯊魚迷彩作為主要設計元素;且為慶祝11月中周杰倫於香港舉辦摩天倫2演唱會,我們也搶先獨家於pop-up store推出Q版Jay與Q版DC Comics Justice League的Chibi之聯名設計款,這個系列會先在pop-up store跟演唱會搶先全球發售,相信推出後絕對讓大家驚艷! 敬請期待 (笑) “

 

PHANTACi pop-up store展出時間從11月4日開始到30日,想搶購PHANTACi最新秋冬聯名商品及經典系列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PHANTACi POP-UP SHOP INFORMATION:

展出時間:2014/11/4~11/30

地點:香港銅鑼灣名店坊京士頓街2-4號Shop 3A

 

●關於PHANTACi

成立於 2008 年的 PHANTACi 是由擁有源源不絕創意靈感的周杰倫以及對於流行產業有著獨到見解的 RIC 共同打造的服裝品牌。
設計來自於兩人日常生活點滴,由杰倫提供天馬行空的想法並由 RIC 以最高標準的細節要求將一個個繽紛有趣的創意發想轉化為實際的品項。以兩人都相當喜愛的運動休閒風格融合街頭時尚元素,呈現出 PHANTACi 品牌低調華麗的風格。
PHANTACi 除了致力於品牌商品的開發外,也積極的與不同領域的優秀品牌合作,為的就是將更多有趣的想法實際的呈現在消費者面前。

PHANTACi 過往合作過的品牌單位如下:
NIKE 、 NEW BALANCE 、WHIZ、 Felicity、HELLO KITTY、 CASIO、CLOT+Disney 、Be@rbrick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Motorola、張惠妹、 Ameizing、雪碧等。藉由不同領域的異業合作呈現出 PHANTACi 豐富多元化的品牌視野與遼闊的世界觀。

PHNATACi 一直以來不斷突破地域上的限制,持續積極的與世界各地單位探詢合作的可能,將更多有趣的企劃呈現給消費者。提供國內外零時差的同步流行。這正是 PHANTACi 一直想傳遞給消費者 “NEVER GIVE UP” 這樣的品牌精神。不管遇到任何困境,都要堅持永不放棄的信念!

 

●關於華納兄弟消費品部

華納兄弟娛樂有限公司屬下之華納兄弟消費品部于品牌授權及零售商品的領域裏, 在世界中佔據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關於DC 娛樂公司

DC娛樂公司之標誌性品牌包括DC漫畫(超人、蝙蝠俠、綠燈俠、神奇女俠、閃電俠等),Vertigo(睡魔、成人童話等)和MAD,是華納兄弟和時代華納跨公司策略性整合出的創意部門。 DC娛樂公司與華納兄弟各主要部門協力合作, 透過不同媒體, 包括電影、電視、消費商品、家庭娛樂和互動遊戲釋出各品牌的故事和角色。DC娛樂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英語漫畫出版社, 每年出版數以千計的漫畫和雜誌。2012年1月,DC 娛樂與華納兄弟及時代華納公司攜手推出”We Can Be Heroes”超級英雄慈善籌款活動,援助非洲國家對抗飢荒問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