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杰倫 V.S DC Comics超級英雄!?香港POP-UP STORE 搶先販售!

01

台灣潮流品牌PHANTACi 日前發佈了與DC Comics超級英雄聯名設計的消息,其中PHANTACi為大家準備了Q版Jay與DC Comics Justice League合作企劃,一系列設計靈感來自周杰倫的創作歌曲「超人不會飛」概念,並且將Jay演唱會週邊設計中出現的Q版Jay卡通人物與DC Comics的Q版超級英雄結合,,此一系列商品將會看到Jay以各種不同的經典造型穿梭在DC Comics超級英雄之中,他將與DC Comics超級英雄一起現身在演唱會!

02

05 06

PHANTACi選在11月Jay周杰倫在香港舉辦大型演唱會的時間,開設首間海外POP-UP STORE快閃形象店,而此一系列聯名商品除了在演唱會現場可以買到, 11月14日起就在PHANTACi香港POP-UP STORE搶先全球獨家超限量販售,想購買的朋友可以先行前往PHANTACi 位於銅鑼灣的POP-UP STORE快閃形象店搶先入手!

03

07

PHANTACiPOP-UP STORE 開設時間從11月4日開始到30日,除了可以購買到剛才提到的PHANTACi – Jay x DC Comics Justice League聯名設計商品,還有PHANTACi x DC Comics Original系列以及PHANTACi 最新秋冬商品都會在PHANTACi POP-UP STORE上架,喜歡PHANTACi的朋友趕緊把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