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龍年生肖系列霸氣登場

2012年為中國農曆龍年,而龍也是十二生肖中唯一一個虛構的屬相,Nike一如既往地推出中國新年生肖系列,將Air Force 1 Low Supreme、Nike Zoom KD IV、Nike Zoom Kobe VII以及Air Jordan 2012等經典商品推出生肖限定款。

這是Nike第11年為中國農曆新年推出以生肖為設計靈感的特別產品,也是歷年來參與設計師最多、涵蓋鞋款最多的一次。參與設計龍年生肖特別鞋款的設計師表示,挑選這四個鞋款,源於這些鞋款以及這幾位運動員的形象與龍的概念非常吻合。而隨著對龍的理解的不斷加深,他們在中國文化及西方審美觀的差異中找到了契合點,在設計和製作中,突破了傳統的東方印象,融入了創新元素。象徵著龍的霸氣、威嚴和至高地位的四款限量鞋,寓意龍騰四海,滿載著對於龍年新春的祝福。

▲即日起Nike將陸續推出 (左起) Nike Zoom KD IV、Air Jordan 2012、Air Force 1 Low Supreme以及Nike Zoom Kobe VII等龍年生肖款限量鞋款。

 

▲設計師Leo Chan就以水龍為靈感,設計了龍年款的Nike Zoom KD IV。

 

▲設計師Eric-Avar以義大利國旗配色綠白紅為主色,推出龍年特別款Nike Kobe VII System Supreme。

 

▲設計師Gemo Wong以龍袍為靈感來源,設計龍年Air Force 1 Low Supreme。

 

▲Nike設計副總裁Tinker Hatfield以數字9和九龍壁為靈感,創作龍年特別款Air Jordan 2012。

 

▲除了經典鞋款,這次的Destroyer Jacket內襯似一幅精製華美的彩色刺繡,主體圖案為騰雲駕霧的龍形。

 

更多「龍鞋」的設計細節,請參考以下連結:

◎ 騰雲駕霧的Air Force 1 Low Supreme

◎ 籃球大帝的特別款Air Jordan 2012

◎ 綠白紅完美搭配的Nike Zoom Kobe VII

◎ 水龍飛天的Nike Zoom KD IV

[shop info]

Nike公司   02-8161-26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