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色花樣!adidas Originals 推出 SL Loop Runner 繽紛跑鞋系列!

001

從1972年慕尼黑奧運會上開始,adidas Originals 為體恤跑者能有舒適更有型的鞋款於台上受獎,SL ’72就此誕生。今年更將SL ’72 翻玩以網眼鞋面及雙配色、麂皮增加舒適性及時尚感,以更俐落時尚的外型推出全新 – SL Loop Runner,不僅保留 SL ’72 經量外型,更一口氣將三條線以逆轉的方式與鞋帶孔完美結合,創造一個吸引力的“反” 循環條紋花邊,完美展現SL Loop Runner時尚外型,四款顏色以火焰紅、湖水藍、普普拼接色塊、斑馬紋在鞋身低調的黑色麂皮鞋面上,強烈對比的高低階色差,賦予穿著的人個性與態度,為球鞋界帶來前所未有的驚喜及熱潮。此鞋款將於11/18正式販售,喜歡的朋友可洽adidas Originals 各經銷據點。

002

003 004

 

 

 

[info]

adidas Originals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