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蘿莉系國民女神」紀卜心

orange k80230

text_Victoria, photo_ Orange

潮流話題人物紀卜心,總是不吝嗇的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各種生活體驗,甜美不做作的個性以及充滿自我主張的穿搭風格,迅速累積50多萬人的追蹤。最近更與另外2個甜心女孩(研安、夏恩)一同推出了公益寫真書《LOVE》,不同於平常的穿搭造型,拍照風格也有多方嘗試,寫真書的收入是會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唷,真是人美心也美耶,揪~今次機會難得,一起來看看卜寶每天帶在身邊的隨身潮物,只是整個訪問過程中,卜寶總是話中帶笑,原來『因為今天臨時換了包包,所以介紹的單品有些很好笑呀。』這就是紀卜心,真實而自然。

 

#01. 嘴唇造型行動電源

熱愛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個人生活點點滴滴的卜寶,手機的用電量超快,有時候甚至要帶2個行動電源出門,『這個行動電源不只嘴唇造型很可愛,又小又輕方便攜帶,是我最近包包裡的新歡。』(編按:另外一個樸實的巨無霸只能躲在包包裡偷哭了……)

orange k80210

 

#02. CASIO自拍神機

『這是一定要的呀!』真的,每個”女神”都有一台耶,究竟它好在哪裡呀?『因為這台的燈光很漂亮,尤其是晚上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照片也不會太亮或太暗,所以自拍神機絕對是必備品,就算換包包也不會忘記!』

orange k80209

 

03. 造型復古鏡框

愛自拍的卜寶,『我非常推薦大家用無鏡框的造型眼鏡來變換風格。』(筆記,筆記,下次一定要試試。)另外冬天到了,卜寶也建議大家可以嘗試毛帽造型,『因為戴了帽子就不用特別整理頭髮,加上現在毛帽的款式種類很多,很好搭也很上相。』

orange k80207page

 

#04. 眼藥水

眼睛總是水汪汪的卜寶,你知道她其實近視很深嗎?完全看不出來耶~『我不喜歡戴眼鏡,常常隱形眼鏡戴久了眼睛會紅,就非常需要眼藥水讓雙眼保持晶瑩透亮。』不過隱形眼鏡還是別戴太久,要量力而為喔。

orange k80208

 

#05. 巧克力

『我是一個少量多餐的人,常常吃一點點就飽了,但很快又餓了,所以會常常帶一點小零食,特別是巧克力~』(編:前陣子有則新聞說人類快把巧克力巧克力吃光了,卜寶該怎麼辦呀!?)

orange k80206

orange k80237 orange k8022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