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際效應出品的NASA MA-1飛行夾克?古著大師 Dr. Romanelli 你是認真的嗎?

說到MA-1飛行夾克,大家率先想到的一定是Alpha Industries 出品,或許對於來自美國的古著大師Dr. Romanelli 也是看法相同,他與Sam Spiegel 日前設計了一款客製MA-1版本,各種拼接布料讓原本應該是尼龍單一面料的飛行夾克頓時活潑起來,胸前的NASA logo更讓筆者想到近期火熱的電影 ─ 星際效應,不過男主角穿的是Carhartt 工裝外套才對!據悉此客製版本預計將於Opening Ceremony發售,喜歡的朋友請多加留意後續消息。

【延伸閱讀】COOL EDITOR TALK : 冬季軍事風首選,MA-1飛行夾克的輝煌歷史。

1416193943390_720x450 1416193943744_720x450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