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歡慶潮流COOL網站改版&SQUAD 7周年:COOL X SQUAD ”Street of Black & White Pack”

orange kkk80939

 

11月中的天氣已經漸漸轉涼,隨著冷氣團一波接著一波報到,潮流COOL網站特別和友好品牌SQUAD一同合作推出超強企劃:「COOL X SQUAD ”Street of Black & White Pack」,要讓你在又濕又冷的冬天不再因為愛美發寒,共推出三件街頭必備單品,分別是SQCO BUCKET HAT、SQCO HOODIE以及SQCO WATCH,並邀請曾為知名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號稱美腿女神的陳艾琳 ─ 琳琳親自示範教學,別以為女生無法駕馭潮流服飾,只要發揮點小心機也能夠既性感又率性!

 

orange kkk80873

orange kkk80882

【點我立即購買】

對於SQCO BUCKET HAT,陳艾琳表示漁夫帽很適合現在的女生作為休閒穿搭新選擇,因為它有一種既休閒又可愛的感覺!如果你的頭髮沒有整理得很好,一頂合宜的漁夫帽也是一個很好的搭配小幫手!這次SQCO BUCKET HAT以白底刺繡聯名字樣作為主軸,並以整體白色紋條環繞漁夫帽周圍,強調Outdoor與 Leisure的自然感覺,不管戶外或室內場合都適合著用,同時結合美式休閒感,並擁有街頭流行與時尚風格的混搭元素。

 

orange kkk80844

orange kkk80885

 【點我立即購買】

身材姣好的琳琳出道時即以美腿著稱,外界更給予「琳琳腿」這樣的高度讚美!但要如何利用帽Tee穿搭展現出女生性感撩人的一面,陳艾琳說她在在選擇帽Tee的時候會盡量選擇Oversize,這樣穿起來便會有一種江湖流傳的「下身失蹤法」!她認為這是很有魅力的帽Tee穿法,除此之外如果冬天怕冷的時候,下身也可以搭配一個窄管牛仔褲或者窄管內搭褲,同樣相當好看又能展現美腿線條!。

 

orange kkk80818

orange kkk80841 orange kkk80731 orange kkk80742

 【點我立即購買】

此番登場的重磅級保款單品SQCO HOODIE,利用黑白線條的設計主軸連接帽身及袖子,特別運用大片的網版黑白線條印刷,結合具有代表性意義的COOL X SQUAD聯名縮寫,創造出獨一無二的「SQCO」刺繡字樣,不僅字體更加立體及明顯,極高辨識度非常惹人注目!SQCO HOODIE用料實在,內裡使用保暖性佳的絨布材質具有禦寒功能,好穿不黏身,主體黑白色調更是易於穿搭,美式休閒略帶街頭的綜合風格,在搭配上亦能夠產生更多不同新選擇!

 

_V1C9304

orange kkk80928

 【點我立即購買】

身為潮流人還有一項絕不可缺少的配件,那就是手錶無誤!因此我們激盪出 SQCO WATCH,黑白基本配色加上坎普公仔元素,讓整體設計不再只有單一黑與白如此單調。錶帶部分選用尼龍纖維材質,增強堅固程度不易斷裂,錶面的精緻設計更考慮整體平衡,無論是SQCO字樣、坎普公仔 logo或者玩味風趣的時、分針設計,此款SQCO WATCH一併彰顯了COOL雜誌與SQUAD品牌的特色與風格,為”Street of Black & White Pack” 增添了完整豐富性。

 

orange kkk80960 _V1C9312

 

COOL X SQUAD ”Street of Black & White Pack” 街頭王道典藏組

 

●商品包含

COOL X SQUAD “SQCO” BUCKET HAT (漁夫帽)

COOL X SQUAD “SQCO” WATCH (手錶)

COOL X SQUAD “SQCO” HOODIE (帽Tee)

 

●販售資訊

販售連結:http://tinyurl.com/jwr95l9

販售時間:2014/11/14(12:00)~2014/11/23(23:59)

預購價格:NT.1,980

商品訂價:NT.3,280

預計出貨時間:2014/11/25

 

●注意事項

○每一組合僅帽Tee尺寸規格不同,手錶及漁夫帽尺寸規格皆相同。
○商品採三件一組方式販售,並無拆賣。
○商品為預購商品,潮流COOL官方保有最終販售對象及修改販售方式的權利。購買前請詳閱販售資訊,出貨時間若有變動將另行公布於潮流COOL網站及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