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球大帝的特別款Air Jordan 2012

龍在中國文化中是頂級與尊榮的象徵,在籃球運動中,也只有Michael Jordan才能與之相媲美。Nike設計副總裁Tinker Hatfield以數字“9”和九龍壁為靈感,創作龍年特別款Air Jordan 2012。

1992至1993年,是Michael Jordan職業生涯的第9個賽季,也是他運動生涯的頂盛時期, Michael Jordan創造的歷史至今無人能及,在球迷的心中他就是神。 9同時也是個位數字中最大的數字,在中國古代,只有皇帝才能穿九龍袍,象徵至高無上的權利和地位。Air Jordan 2012以冷峻高貴的藍色鞋身,搭配奢華大氣的黃色內襯,更突顯其神聖地位。配有兩款內靴和三款氣墊中底,可隨意組合搭配,提供更多性能支持。鞋舌處龍紋與Jordan Logo緊密環繞,尊貴非凡。包裝也傳遞出奢華與尊貴的帝王氣質。以紅色為主,刻有金色的龍紋和Jordan Logo點綴,同時也充滿了濃濃的中國氣息。NT.7800

[shop info]

Nike公司   02-8161-26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