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突擊!鄰家女孩「豆花妹」蔡黃汝的隨身潮物

anigif-1

一出道就備受注目的豆花妹蔡黃汝,一直以亮麗的外型與清純的氣質獲得許多粉絲支持,這幾年演藝路越走越廣,除了原有的唱片持續努力,更在寫真書、戲劇領域下足功夫,『自己還蠻期待自己能不能同一時間勝任又是戲劇,又是電影,又是宣傳的多樣化表演工作』。至於剛殺青不久的新戲《新世界》,豆花妹更是跳脫過往鄰家女孩的印象,飾演幹練的女刑警,究竟會有什麼樣很殺的表現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01. 行李箱行動電源

_V1C9577

手機不離身,所以出門在外一定要準備一台行動電源。『我很喜歡隨時將自己的動態放上社群網站,更喜歡時時關注粉絲們留給我的鼓勵及建議。」FACEBOOK、G-MAIL及動新聞是豆花妹最常使用的手機APP,「我的手機裡好像沒有什麼有趣的APP耶,一個遊戲都沒有,都是些拍照修圖、運動健身類型的。」

 

02. 維他命

_V1C9578

頻繁密集的工作,需要隨時補充維他命。『因為我的體質不算太好,常常感冒,所以這是一定要帶在身邊健康小物。』

 

03. 造型眼鏡

_V1C9581

平常工作都會化妝,但結束後就這樣大剌剌的走在路上,『我到現在還是不習慣,所以戴上眼鏡至少遮一下,低調一點;而且就算沒化妝戴著也很方便。」那墨鏡呢?不是遮更多。『我覺得自己的風格不適合太陽眼鏡,戴了反而有種「來看我,來看我」的感覺XD。』

 

04. 護唇膏、護手霜

_V1C9580

全身上下,豆花妹最喜歡自己的嘴唇。『連媽媽都稱讚我略略上揚的唇型,才讓我覺得這是優勢,要更用心保持嘴唇的紅潤。』另外,如果你有機會和豆花妹握手接觸,一定也覺得她滑嫩的雙手唷,『因為我幾乎碰到一點水就要擦護手霜,根本是強迫症X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