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衝吧!旋風衝鋒?:CHOCOOLATE X AAPE BY A BATHING APE 四驅車,我們的記憶都回來了!

20141124121125_27

還記得上回拿起四驅車是什麼時候的事嗎?筆者想到以前每人必備的工具箱,挨餓存錢買的小型軌道以及上課絕對要偷捲馬達的種種光景,或許香港品牌感:CHOCOOLATE 受到了我的吶喊,這回便與A BATHING APE 旗下支線 AAPE BY A BATHING APE 共同推出了限量版聯乘系列,此Box Set 共包含了棒球帽、衛衣以及四驅車貼紙等等,皆以digital pattern 作為設計靈感,並將名稱訂為「:CHOCOOLAAPE」,更有趣的是為了四驅車比賽,:CHOCOOLAAPE 特地為每個Box Set 附贈一台Shadow Shark 四驅車的限定貼紙,帥氣的AAPE BY A BATHING APE 車身外衣讓人購入慾望升高,將於銅鑼灣駱克道和尖沙咀THE ONE :CHOCOOLATE專門店限量販售。

chocoolate-x-aape-by-a-bathing-ape-x-tamiya-shadow-shark-rc-car-3

chocoolate-x-aape-by-a-bathing-ape-x-tamiya-shadow-shark-rc-car-1 chocoolate-x-aape-by-a-bathing-ape-x-tamiya-shadow-shark-rc-car-2
CHOCOOLATE-x-AAPE-x-TAMIYA-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