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分享IDC Hater Snapback HAT X LAVA Club 影片,就有機會把1000元IDC消費券帶回家!

hater
 

還記得上周High翻天的IDC Hater Snapback HAT X LAVA Club 之夜嗎!?IDC台灣主理人DJ YO 現場的舞曲功力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現在又有最新好康來臨,只要你分享當天影片就可以有機會獲得IDC直營店1000元消費面額的禮卷喔!(※三個得獎名額)
 

遊戲規則:
1. 只要先把影片從youtube分享到自己的FB動態上面
2. 加入IDC主理人DJ YO 的FB好友(連結在上面第三行@@)
3. 上面第一跟第二點做完之後,在下面留言裡面留下”以分享”
4. IDC TAIPEI會在11月26,27,28三天每天下午5:30左右
這三天每天各抽出一個朋友讓他免費獲得價值1000元的消費
面額禮卷簡訊
(先以FB留言告知誰中獎,再用FB問電話把簡訊禮卷傳過去.憑
簡訊扣抵消費金額)

 

備註說明:
1. 本禮卷兌換截止日為12/8為止.過期恕無法兌換或折現
2. 本禮卷限定在IDC全台灣直營六家店才能兌換.
香港店與台灣其他經銷店家恕無法兌換本禮卷
3. 兌換商品限定為IDC店內HATER,BLINKER,VAPOR,MIXXIT
TOKYO等全系列商品
4. 兌換結束完成後IDC員工會把禮卷簡訊刪除
5. 本抽獎只有在此IDC TAIPEI粉絲團有效.在其他直營店粉絲團留言則不予
認定有效
 

※更多資訊請洽詢IDC Taipei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