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ASSIC OF VANS 經典之旅演唱會 樂團的經典潮流二三事-原子邦妮

01-01

由前櫻桃幫的主唱查查及前Zayin吉他手Nu組成的電子樂小清新組合,深受流行音樂洗禮的兩人,在各自樂團結束後,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愛永不熄滅!擔任藝人歌手詞曲創作者的同時,依然投身於獨立樂團的活動,在Takumi的指引下,獨特思維邏輯在獨立與流行之間創造全新的音樂質地,讓人印象深刻的異次元旋律,在CLASSIC OF VANS經典之夜前夕,讓我們來看看究竟原子邦妮的「經典潮流」是什麼?

2-01

平常喜歡怎樣的風格穿搭? 

我喜歡有設計感的多層次或不對稱的女孩風。喜歡的品牌例如像是 Envol Avec Ning 或 Mango,大多是寬鬆的連身長裙配窄版牛仔褲加Vans SLIP-ON,適合平時出遊與表演,這樣的穿搭演出時我會比較自在。

一如你們口中的Takumi,究竟它是什麼樣個概念?

Takumi 是一隻在工作室的兔子,同樣的工作室也養了三隻貓,時常在工作之餘看他們之間的互動覺得他們充滿了正面的能量,即便是語言無法溝通但這股能量卻依舊用獨特的方式存在著。即便是在不同的時空,場景,只要去感覺,我們都可以感受到這樣的能量充滿在我們身邊。我想這是 Takumi 給我們的啟發。

如果真的可以時光旅行,你最想去到未來或是回到過去的什麼時候?

應該會是唐朝吧,因為那是一個文化發展頂峰的年代,孕育出了許多有名的詩人和文學家,像是: 李白,王維,李商隱等等。想去體驗當時的社會風氣和認識生活在那樣的盛世時代的文青。

你認為「潮流經典」是什麼?

我覺得經典潮流就是能夠帶動多人一起追隨仿效還要歷久不衰並且能散發正面且鼓舞人心的正能量才能成為經典。

3-01-01

↑VANS CORE CLASSIC SLIP-ON C010812 NT.1480

4-01

平常喜歡怎樣的風格穿搭?

因為經常被樂器圍繞所以喜歡穿比較沒有侵略性的質料的衣服和褲子, 但因為曾經也有過玩滑板的時期所以多少受到一點比較隨性但機動性高的搭配。很喜歡工作褲配Vans的鞋子,上衣部分喜歡澳洲的衝浪品牌。

如果要列舉5首影響妳最深的經典歌曲,會是哪5首?

這個問題有點難,因為每個時期我都在喜歡不同種類型的音樂,以下為自己不同時期的5首。

  • Michael Jackson – Man in the mirror
  • GunsN’Roses – Perfect Crime
  • Radiohead – Creep
  • Pink Floyd – Breath
  • Deadmau5 – Superliminal

如果不做音樂,你覺得自己現在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曾經有幻想過或許可以成為賽車手或是心理醫生之類的……

你認為「潮流經典」是什麼?

我認為是一個時代的代表,時間的記錄,就像一首歌,你聽到了這段旋律就能把你帶回當時的種種回憶,然而潮流經典不只是一首歌,它更代表著大部份人的認同和美好回憶。

5-01-01

↑VANS CORE CLASSIC SLIP-ON C011799 NT.1480

6-01-01-01

參加辦法

即日起至ABC MART或 VANS門市,凡購買VANS任一商品(不限品項),即可獲得Classic of Vans經典之旅搖滾演唱會邀請卡貳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更多活動資訊請至

VANS官方粉絲專頁 

ABC MART官方粉絲專頁

ABC MART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