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徠卡奧斯卡攝影大賽開跑!! LEICA M9-P一機一鏡等著你

徠卡迷攝影殿堂年度盛事「2012 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  徠卡奧斯卡‧巴納克 國際攝影大賽」已於德國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活動網站(www.leica-oskar-barnack-award.com )盛大展開!即日起至3月1日,於線上全球徵件,鼓勵全球攝影同好捕捉決定性瞬間、晉身徠卡殿堂,爭奪LEICA M9-P一機一鏡的機會!

▲2011年徠卡奧斯卡‧巴納克國際攝影大賽首獎作品得主 Jan Grarup (Denmark)  ‘Haiti-Aftermath’。

 
1979年,為紀念世界第一部 35mm 相機,同時也是徠卡相機創始人奧斯卡.巴納克先生的100周年誕辰,創立了「Leica Oskar Barnack」國際攝影大賽。自此,徠卡公司每年從全球眾多的攝影作品中選出最出色的作品來頒發此攝影界的大獎。
2012年首獎除了提供最新Leica M9-P相機與鏡頭一顆,另可獨得5000歐元現金;除首獎優勝者之外,參賽者年齡在25歲以下,還可角逐「Leica Oskar Barnack Newcomer Award 年度新人獎」,還有Leica M9-P一機一鏡的獎品。

即刻起投稿你最獨特的攝影作品,至多12張組成一套,善用敏銳視野觀察並融合當代視覺風格,表現出環境與人物之間的互動作用;參賽作品必須保有獨創、自然不矯及開創性的元素。更完整的活動訊息及歷年來的優勝者作品,請至德國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活動網站。

 

 

【徵件資訊】

Ÿ 徵件期間: 2012年1月16日~2012年3月1日

Ÿ 徵件方式:全球統一採用線上報名

Ÿ 徵件項目:

  1. Oskar Barnack Award 2012
  2. Leica Oskar Barnack Newcomer Award 2012 (年度新人獎)

Ÿ 參賽條件:

  1. 至多12張照片,主題以「不干擾被攝體的情況下,用創造力及具開拓性的攝影張力,展現影像想法」
  2. 若照片需要附上文字說明,請記得要寫得詳細清楚,讓評審能明白照片所要傳達的意義
  3. 詳細參賽規則請見德國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活動網站〈www.leica-oskar-barnack-award.com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