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潮流百變ICON-郭百白CANDEE的2014-15秋冬造型穿搭示範

氣溫也終於回歸冬天應有的感受,

你也和我一樣老是站在衣櫃前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嗎?

不要緊,今次有請潮流百變ICON-郭百白親身授課,

告訴你秋冬究竟該怎麼穿。

orange-liu75463Q. 冬天終於來了,對於本季服裝的流行趨勢,你的看法是?

受時尚圈喜愛的60年代復古風回歸,高領襯衫或是A字裙絕對是今年秋冬的搶手單品,再利用黑色的紳士帽來點綴融合女孩及女人之間可愛個性又性感的風格,讓你本季擁有最獨特的秋冬LOOK。而今年的流行色絕對是金色,從2014年的服裝秀上許多品牌像是PRADA、SAINT LAURENT、MOSCHINO……等,都加入了金色元素。

_V1C1352-1

▲金戒指 / CANDEE私物

嘻哈歌手必戴的戒指,女生使用更能創造一種性感的狠勁,夜晚用來防身也相當方便。

_V1C1350-1

▲NIXON手錶 / CANDEE私物

女生也是可以駕馭這種大大的金屬手錶,不僅增加造型的穩重性,也能簡單創造出有型氣勢。

_V1C1351

▲金耳環 / CANDEE私物

大大的耳環不僅讓造型更亮眼,也能心機性的為妳修臉,瞬間就有臉變小的感覺喔!

_V1C1357-1

▲SAILOR MOON蜜粉盒 / CANDEE私物

每天都會用到,補補口紅、檢查有沒有出油,不要怕這樣會不會很做作,女生絕對不可以因為有男友之後就不顧形象了,隨時都得要美美的才行,而且它本身香香的,帶給我整天的好心情!

 

Q. 你本身喜歡的穿衣風格是?

沒有一定的STYLE,但是都以運動休閒較多。而且配色上喜歡用跳色作混搭,顏色絕對要對很重要!

 

Q. 這次拍攝的造型搭配,你的想法是什麼?

我以可愛的卡通聯名款做主軸,運用粉紅色針織衣內搭白色長襯衫,不僅保有女孩氣息還增添了一點個性,將顏色與質感較為厚重的外套披於肩上,立刻擁有不凡的氣勢。再穿上一雙運動長靴,搭配出絕對不輸給男生的帥氣感。今年相當流行的紳士帽,不仿嘗試看看,將帶給你不同層次上的味道。

 

Q. 聊聊你為何會喜歡這些服裝品牌?

這次拍照的服裝主要是以JOYRICH和NIKE為主要搭配。我認為穿自己喜歡的東西很重要,不管是設計剪裁及設計理念都非常吸引我。

_V1C1355

▲造型眼鏡 / CANDEE私物

是每天必帶的物品之一,功能上是用來遮陽的產物,在潮流來說可以做來搭配當髮箍,也可以成為阻擋別人讀取內心世界的工具。

_V1C1354

▲銀戒指 / CANDEE私物

如果不想和大家一樣都配戴金飾品,銀飾品也能讓妳在低調中呈現出耀眼的焦點。

 

 Q.你覺得今年秋季一定要入手的單品是什麼?

靴子。今年冬天一定要有一雙厲害的靴子!

 

Q.你都從什麼樣的管道或方式攝取流行養分?

建議大家先從自己喜歡的東西、喜歡的人物下手去研究,你就會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STY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