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街頭性感辣妹-娜娜NATASHA的2014-15秋冬造型穿搭示範

你也和我一樣老是站在衣櫃前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嗎?

不要緊,今次有請街頭性感辣妹娜娜親身授課,

告訴你秋冬究竟該怎麼穿。

orange-liu75449

Q. 這次拍攝的造型搭配,你的想法是什麼?

這次想說善用女生的武器,露一點身材(哈哈哈)!

Q. 聊聊你為何會喜歡這些服裝品牌?

這次以NU by SlightlyNumb來做搭配居多,配件以OVERKILL為主。而NU是Slightly Numb裡的支線女裝,它的風格剛好很符合我的個性,它很適合敢穿的女生,很多女生不大敢去嘗試這一塊,但當妳嘗試之後妳才會感受它的美好。OVERKILL一直以簡單線條為主,我不喜歡太複雜的東西,所以我很喜歡OVERKILL。厚底鞋其實可以呈現很棒的氣勢,但很多女生不敢嘗試,妳可以從厚的馬汀鞋開始,再慢慢變高,直到妳想要的高度為止。

_V1C1346-1

▲ROLEX手錶 / 娜娜私物

基本上每天都會帶,但還是看場所配戴,運動的時候就不適合。而這支手錶對我有很大的意義,因為這是我自己賺錢買的,有種里程碑紀念性的東西,所以我很珍惜它。

_V1C1343-1

▲CHROME HEART戒指 / 娜娜私物

而銀色的飾品我偏好CHROME HEART和OVERKILL。這是我習慣性都會戴的,因為它們對我開店的經歷和生日有著很重要的意義。

 

Q. 對於本季服裝的流行趨勢,你的看法是?

本季還是朝運動機能性做發展,譬如球鞋搭配縮口棉褲。今年秋冬我自己會以簡單分明的黑、白為主,但也不一定都是黑白,冬天有時候也是可以穿得有點繽紛的感覺,看你自己怎麼去搭配它。我發現今年穿搭變得很多元,也許美式回歸看到許多多層次的穿法,對我來說,潮流的定義在每個人的心中都不太一樣。

_V1C1341-1

▲OVERKILL紳士帽 / 娜娜私物

那個其實是去年推出的!但它很厲害,不管怎樣都不會壞掉,不管屁股坐到或躺下壓到,它都不會變形,而且非常好搭配。旁邊紅色的蠟標LOGO我很喜歡。穿襯衫搭背心的時候我會使用它。

_V1C1348-1

▲NU by SlightlyNumb背心 / 娜娜私物

這個背心很好搭配,不管妳是要去打球或是PARTY,都很OK

IMG_4072-1

▲Slightly Numb皮質隨身包 / 娜娜私物

以飽滿光澤的皮革面料製作,包身車縫獨特圖紋創造高度個人風格,豐富的夾層讓你擁有高便利性,是存在感十足的隨身包。

 

Q. 那你本身喜歡的穿衣風格是?

我特別喜歡的有兩種。一種是像今天這種街頭辣妹的感覺,我喜歡穿短版的上衣,因為可以做很多的變化性,我很喜歡用網襪去做搭配,不管是白色、黑色、大網、小網,我都覺得很好玩!當妳穿上時也能將網襪褲頭穿超過肚臍,那也很好玩!我有時也喜歡穿男裝,男裝不一定要穿OVERSIZE,妳可以試試合一點的男裝,比方說大學T加襯衫,男生穿跟女生穿的感覺就不一樣。我平常也很喜歡穿JORDAN鞋,在搭配上我會善用各種襪子,我是對顏色很挑剔的人,我會看鞋子的顏色來搭配襪子。著用球鞋其實不一定要穿的很運動風,真正厲害的人也是可以把它穿出時裝的感覺,這也是我正在學習的目標。

 

Q. 你覺得今年秋季一定要入手的單品是什麼?

襪子。我覺得襪子很重要,是為整體畫龍點睛的重點。刻板印象中的吊帶襪可能就只認為它是性感吊帶襪,許多吊帶襪其實不只有性感還很有特色。

_V1C1347-1

▲OVERKILL襪子 / 娜娜私物

有在FOLLOW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黑白條紋控,因為我喜歡簡單的東西,而且襪子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Q. 你都從什麼樣的管道或方式攝取流行養分?

女生其實比較不大會穿潮流的樣子,但後來開店就開始強迫自己要吸收龐大的知識,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最簡單的是有個網站DOLLS KILL,它上面有各個品牌的東西,妳可以去找尋妳喜歡的商品,那是最快的!其他就像線上潮流網站,這些都是必須要看的。而且流行這種東西變化很快,很快的新資訊就會蓋過你所知道的,所以一個禮拜會看個兩到三次。

_V1C1345-1

▲金色項鍊 / 娜娜私物

我超愛收集金色的飾品,剛好今年美式回歸,很多饒舌歌手也會帶這樣的金項鍊,覺得好開心,以前買的現在都可以拿出來用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