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浪漫der~林俊傑、林依晨共譜「幸福的原點」微電影搶先看

聖誕節前夕,香港迪士尼樂園特別與金曲歌王JJ林俊傑、幸福影后林依晨首度同台共演幸福無所不在微電影─「幸福的原點」,從不一樣的起點出發帶我們歷遊香港迪士尼樂園從白天到黑夜每一刻的幸福與歡樂。在昨日的微電影首映會上,男主角JJ林俊傑一身MICKEY MOUSE X SMG聯名T-SHIRT現身,並與人氣迪士尼小熊— Duffy與今年首度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登場的ShellieMay一起賣萌~JJ興奮的說:「我去拍攝時就聽說兩位巨星在聖誕前夕會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與大家見面,當時我就邀請他們來台灣開Party,希望透過他們將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聖誕歡樂帶來台灣」。

對於第一次與林依晨合作的感受,林俊傑說:「拍攝過程很有趣,香港迪士尼有很多隱藏的景點,從微電影中大家可以發現雖然我跟依晨走過同樣的地方,但是卻能用我們各自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幸福,這是一個充滿幸福與歡樂的王國,我們都回到童年的感覺,特別想頑皮一下。」

JJ-Hong-Kong-Disneyland-1

JJ-Hong-Kong-Disneyland-2

 

聖誕佳節何處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雪亮聖誕」系列活動已經正式開跑了!即日起到2015年1月4日聖誕節期間,香港迪士尼樂園精彩無比,除了全球首創的「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更將迎接從遙遠神秘的國度而來的「冰雪奇緣」女主角艾莎女皇和安娜公主,點亮「迪士尼雪亮聖誕」,為所有賓客開啟不一樣的光影盛宴。

 

[info]

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