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ASSIC OF VANS 經典之旅演唱會 樂團的經典潮流二三事-熊寶貝BEARBABES

0
成軍至今14年光景,堪稱台灣獨立樂團中間份子,擁有超過500場演出經驗,是國內外大小表演活動中的固定名單。曲風融合藍調、爵士、民謠與英倫搖滾,在女主唱餅乾極具有靈魂力度的歌聲中,唱著生活中夢想與堅持,時而暴動又時而溫暖的多變曲風,實在難以將他們制式歸類,但只要一聽過就以難懷,絕對是這個失落時代最撫慰人心的魅力樂章!以大老之姿不斷帶給獨立音樂舞台驚喜的他們,要來和我們聊聊所謂經典,何謂潮流?

5
餅乾:
平常喜歡怎樣的穿搭風格?
平常我喜歡舒服的休閒風,寬大的T恤搭配合身的窄管褲以及休閒平底鞋,像VANS的 SLIP-ON系列我就很喜歡。
如果用一個物品來形容你們樂團,那會是什麼東西?為什麼?
我們蠻像「萬花筒」的,這個物品本身帶有一點天真,而看的人需要非常靠近又專注才能看清它。隨著角度不同,每個人看到的畫面都不一樣,它一直一直組合出各種不同的繽紛樣貌。
妳認為「潮流經典」是什麼?
我覺得「潮流經典」就像Pink「Floyd」的音樂,儘管時間不停移動,其他音樂開始聽起來屬於上個世代,Pink「Floyd」的聲響聽起來還是很新穎。

6
VANS Classic Slip-On VINTAGE 43010827 NT.2180

7
魏駿:
平常喜歡怎樣的穿搭風格?
我喜歡自在的狀態:T恤,牛仔褲,帆布鞋;一種隨時可以出發的概念。
如果可以被國際巨星邀請為演唱會嘉賓,最希望和哪位藝人合作?為什麼?
Radiohead。他們實在是太奇怪太有趣了,很想知道跟他們一起演出和創作音樂,究竟會是怎麼樣的一種經驗與狀態呢?
你認為「潮流經典」是什麼?
「潮流經典」對我而言,就如同所有經典的美食一般,不管時代如何地變遷,人們總還是會想品嘗它,並且希望它能永遠維持那獨特的風味,不被改變。

8
VANS Old Skool VINTAGE 43010521 NT.2380

1
大偉:
平常喜歡怎樣的穿搭風格?
喜歡T恤,牛仔褲,平底鞋,偶爾搭件襯杉這樣隨性的姿態,不需要想每天要怎麼穿其實一直是我的重點方式。
你覺得目前台灣獨立音樂環境缺少什麼樣的氣氛?
現在的台灣獨立音樂圈一直很有生命力和創造力,身為處在這環境裡的其中一份子,我覺得能和許多藝術家一起創作和演出是很享受的事。說到缺少什麼樣的氣氛的話,我想缺少的是那更遠闊的世界觀吧!? 這包括了聽眾的支持於獨立音樂的欣賞與分享,如果現在的環境可以讓獨立樂團更能一展身手,那樣的自信和氣氛自然能夠感染更多台灣以外的聽眾吧!
你認為「潮流經典」是什麼?
我認為潮流經典就是在不同的時代背景,不同的階段的普世審美觀的情況下,都還能以自身特色穿越不同的時空,成就獨樹一格的形態,不受改變且屹立不搖。

2
VANS Old Skool VINTAGE 43010520 NT.2380

3
陳翰:
平常喜歡怎樣的穿搭風格?
平常多以休閒穿搭為主,簡單的素T與慢跑鞋,輕鬆自在。
當別人提起熊寶貝時,你最喜歡聽到什麼樣的印象?
一般來說,普遍的人聽到團名,多半認為熊寶貝是個小清新樂團,但其實不然,因為一直以來,歌曲的多樣性,有搖滾的、有抒情的、也有充滿電子元素的舞曲等,其實熊寶貝是個熱血的搖滾樂團。每當表演時,希望可以帶給觀眾剛柔並濟的飽足度十足的感覺。
你認為「潮流經典」是什麼?
潮流經典往往是在某一時代特別的產物,對我而言,特別的事物往往會成爲潮流,而歷久不衰的產物將會成爲經典。

4
VANS SK8-Mid Reissue VINTAGE 43010702 NT.2580

00


參加辦法

即日起至ABC MART或 VANS門市,凡購買VANS任一商品(不限品項),即可獲得Classic of Vans經典之旅搖滾演唱會邀請卡貳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更多活動資訊請至

VANS官方粉絲專頁 

ABC MART官方粉絲專頁

ABC MART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