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見證奇蹟的旅途 全新KOBE鞋款即將現身 The New Kobes are Just 77 Points Away

kobe-9-scoring-michael-jordan-mamba-moment最新的Kobe什麼時候發?玩膩每天發消息卻只能給日期的Nike,在旗下球星老當益壯的飛俠Kobe加入的第十個年頭,給了各位球迷及鞋迷一個全新的遊戲方式,那就是讓我們一起見證Kobe踏入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的領域(一邊拯救收視率及創造話題性,Nike的行銷部門果然很有創意啊)!
若問最接近神的男人是誰?你的腦中閃過的名單當中一定有Kobe Bryant對吧!只差77分就完成籃球之神里程碑的Kobe,除了值得紀念的32,293分成就達成以外,最新的Kobe鞋款(是新的Kobe9 還是Kobe10一點眉目都沒有啊!),也將在同一時間問世。接下來Kobe即將迎戰紐奧良鵜鶘以及沙加緬度國王,究竟哪一隊會中獎參與歷史?讓老大踏入神的領域、讓鞋迷們不再癡癡等待?不囉唆,一起鎖定接下來的歷史之戰吧。

new-nike-kobes-michael-jordan-point-record-77-points-1

 

 

Source
Source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