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單寧控注意!visvim 預計舉行「Aging and Authenticity: Social Sculpture Denim」展覽,日本限定!

visvim

日本高端品牌visvim由主理人中村世紀耕耘多年,除了一系列擅長的民俗風單品外,unwashed 單寧也是他們引以為傲的一環。 據悉 visvim 準備在日本澀谷專賣門市舉行一場名叫「Aging and Authenticity: Social Sculpture Denim」的展覽,將這些單寧服飾褲款的設計理念和製作流程一舉公開,每件丹寧商品都擁有自己的專屬故事。而與中村世紀交情深厚的英國音樂人 Eric Clapton 亦將親自到場支持展覽開幕,展期將從10/10持續到12/26,在日本的朋友不妨前往朝聖!

visvims-aging-and-authenticity-social-sculpture-denim-exhibition-focuses-on-unwashed-raw-denim-1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