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十周年與Nike共同呈現!陰陽Lunar Force 1 全新感受!

clot-x-nike-lunar-force-1-10th-anniversary-4

 

陳冠希主理的個人品牌CLOT 創立至今已十周年,他們一向與Nike保持良好關係,這回慶祝十周年的企劃當然少不了共襄盛舉,雙方便以Lunar Force 1作為藍圖設計出全新別注鞋款,別以為是藍、紅兩種配色,事實上就是一個「陰陽鞋」的概念,左右腳分別以單色呈現,並於鞋舌和鞋跟處繡上「CLOT」logo 以及「Lunar Force」字樣,簡單明瞭就能知悉雙方淵源,不過正式發售訊息官方尚未公布,喜愛的朋友們可持續鎖定潮流COOL帶來的後續報導。

 

clot-x-nike-lunar-force-1-10th-anniversary-1 clot-x-nike-lunar-force-1-10th-anniversary-2 clot-x-nike-lunar-force-1-10th-anniversary-5 clot-x-nike-lunar-force-1-10th-anniversary-6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