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 CLOT 再度攜手重塑經典

踏入2012年,NIKE再次與CLOT聯手發佈最新創作—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對於設計及創意擁有相同熱情的NIKE及CLOT,多年來有不少合作項目,並從中建立了穩固的合作關係。最新的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繼續將CLOT引領潮流的創意風格與NIKE的傳統手工藝完美結合,創造出簡約經典的復古球鞋。

作為CLOT最喜愛的vintage球鞋之一,簡單低調的Tennis Classic一直是NIKE vintage球鞋系列中最舉足輕重的代表,同時象徵著品牌深厚文化底蘊。Nike Tennis Classic極具代表性的外觀,令它在加入創新元素重塑和改造時,更具有挑戰性。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的誕生實現了一個重要的設計理念“To deliver something new from an original and iconic item”。

 

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的設計靈感回歸vintage的根源,以light bone顏色的earth tone麂皮作為鞋身的主色,打造古舊的外表和質感。

NIKE swoosh標誌及鞋跟用上鮮明的CLOT red形成強烈的顏色對比。

NIKE及CLOT的標誌分別出現在右、左鞋內底及鞋跟上。

 

 

 

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在物料和顏色上的嶄新組合,代表了今時今日又一永恆經典。

 

INFO

發售日期:2012 年 1 月 20 日(五)

發售商品價格:NTD 4,200元

發售規則:

1.下午2:00開始販售,消費者依序入內購買,每人限購一雙。

2. 隊伍以單排由JUICE門口依序,雙排以上隊伍以棄權論。

3. 限量商品恕不提供退換貨之服務。

4. 請排隊顧客自行處理攜帶製造之垃圾,切勿妨礙四週店家及住戶。

5. JUICE Taipei 保有更改活動之一切權利。

 

JUICE Store

★JUICE HK  : 香港銅鑼灣名店坊加寧街9-11號地下

Telephone  : +852 2881 0173

★JUICE SH : 上海巨鹿路832號

Telephone : +86 21 3308 0888

★JUICE Taipei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Telephone  : +8862-2751 3227

★JUICE KL : Lot no. 46 & 46-1 Jalan Telawi 5,Bangsar Baru,59100Kuala Lumpur

Telephone : +03 2283 5811

★JUICE online store: www.clotinc.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