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rhartt WIP 毛帽帥氣上陣!ICONIC BEANIE CELEBRATION 毛帽派對快來同歡!

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Carhartt WIP) 是百年工裝品牌Carhartt為了提升生活品質所開發的全新支線 , 不僅僅有別於以往的Carhartt製衣概念 , 且持續地遵循其高品質、高耐用度以及絕佳的舒適性, 而這些核心價值則成就了現今風靡全球的Carhartt WIP,成為象徵流行時尚品牌的代名詞。

像是Carhartt WIP的經典針織毛帽Acrylic Watch Hat 其舒適並擁有高度延展性及耐用性的特色 ,以及多樣化的材質與配色,早已風靡全球知名品味風尚人士,並被大量穿搭運用在公開場合或是日常私著, Carhartt WIP Acrylic Watch Hat 經典款針織毛帽儼然在時髦的造型配件領域蔚為一股熱潮。

CRHT ICONIC BEANIE CELEBRATION @ FRUITION

為了讓重視生活風格與品味穿搭的朋友們可以真實的體驗Carhartt WIP其代表了高質感的衣著品質與重視生活的精神與美學,特別於12月12日PM7:00,在座落於台北東區的FRUITION旗艦店舉辦ICONIC BEANIE CELEBRATION 毛帽派對, 當晚將首度公開Carhartt WIP經典款毛帽的FRUITION台灣限定配色, 與大家一同分享FRUITION的專屬優雅風格。

而現場也將展示多款Carhartt WIP Acrylic Watch Hat經典針織毛帽系列,並提供大家現場親身試戴自拍上傳網路社交平台,凡標籤活動指定#HashTag還有機會獲得Carhartt WIP及FRUITION所準備的豐富獻禮, 與親朋好友們一同分享Carhartt WIP Beanie的流行舒適體驗。

 

 

[info]

Carhartt WIP Store Taipei 粉絲專頁

Fruition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