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鳳小岳耍帥心機,教你騎車也能又MAN又有型!

全新KYMCO MANy 125邀請帥勁有型的鳳小岳代言,更以「鳳小岳特仕版」來命名,有別於以往MANy專屬於女生的印象,鳳小岳讓MANy多了一番新風貌,是否真如廣告演出,能讓人「岳 騎 越 帥」呢?!

鳳小岳版OOH 840x1520

還沒欣賞過鳳小岳最新電視廣告嗎? 快來瞧瞧!!

http://youtu.be/z8pYZogIjtc

MANy125鳳小岳特仕版,在電視廣告中,鳳小岳一人分飾兩角,演繹兩種不同外型與個性,代表MANy除了優雅精緻的外型,還有提升到125 CC的更勁馬力!如同鳳小岳所說:「雙重車格,滿足我的不同性格」MANy125可說最適合外表帥氣,又擁有爆發實力的你了!

001

咦,你以為MANy125只有動力提升而已嗎?那可就錯了,不只是馬力升級,還有雙避震、雙碟剎的完美配備,加入五零美學頭燈、新款鋁圈與LED尾燈設計,更是為新車增添一抹貴族氣息,一定要讓所有MANy125的車主,都化身鳳小岳般,時而威風帥氣、時而調皮討喜的王子。

002

同時,KYMCO了解每位車主都愛與眾不同,除了鳳小岳個人最愛,跑車般的「消光黑」與名錶鏡面般的「晶鑽白」兩色,還設計多種性格車色,讓每位喜愛MANy125的車主,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獨特型格!快騎上MANy125,「岳 騎 越 帥」等你來耍帥!

003

004

005

更多詳細MANy 125鳳小岳特仕版 請參見KYMCO官網:http://www.kymco.com.tw/products/newProduct/many125_man/index.htm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