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英雄天團》3D電影特映會~最萌英雄 杯麵出動!(得獎名單新增12/14)

http://youtu.be/V1KdvrcolOk?list=PLN4e7Mqm0BSiFK1xbvnpAMKzRPh42fQzA

 

BH6_train_poster_noMarvel

迪士尼影業全球發行

影片類型:動畫/冒險/動作/喜劇

台灣映期:20141231

導演:唐豪爾【小熊維尼】

克里斯威廉斯【雷霆戰狗】

製作人:洛伊康利【魔髮奇緣】

BIG HERO 6

2013年享譽全球的【冰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魔髮奇緣】金獎團隊打造,迪士尼影業最新動作喜劇冒險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故事敘述在一個名叫舊京山的城市,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阿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幾位富有正義感的夥伴們組成聯盟,阿廣也運用了他的科技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本片由漫威同名漫畫原作改編,結合了漫威作品震撼刺激的動作場面及迪士尼一貫的幽默感動,是2014年底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壓軸動畫大作。

BIG HERO 6

BIG HERO 6 BIG HERO 6 BIG HERO 6

《大英雄天團》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12月11日17:00為止

贈品內容:12月15日(四)19:00《大英雄天團》電影特映券 @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13樓)

活動辦法:

01.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轉貼連結分享至個人臉書塗鴉牆,分享貼文時請於貼文留言處回答:『《大英雄天團》中的最萌英雄是誰?』

02. 再以『《大英雄天團》電影特映 』為主旨,將分享網址、個人資料(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券 2 張。

得獎名單:

楊X竺

黃X豪

陳X輝

陳X均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贈品由實力媒體提供。

02. 上述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得獎聯絡和寄送使用。

03. 本活動將於12月12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