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gnès b. CAFÉ L.P.G. Da-an Chocolate Café大安門市 全新開幕

 

agnès b. CAFÉ L.P.G. Da-an Chocolate Café

座落在台北市區最熱鬧區域的靜謐巷內,一棟充滿著懷舊氣息的雙層樓復古建築,蘊藏著超過數十年的歷史。過去這十年來,本為agnès b. Taiwan的辦公室,隨著2011年9月公司的搬遷,卻依舊惦記著跟著agnès b. Taiwan一起成長努力十餘年的老地方,因此,公司決定保留這足以象徵agnès b.在台灣的指標性地點,在公司搬遷後,改裝成agnès b. CAFÉ L.P.G. Da-an Chocolate Café,不僅讓長年支持agnès b.的朋友能夠繼續來到這熟悉的地方,更保留了舊員工們三千多個日子以來的重要回憶。

 

以品牌一貫的灰色調作為基礎,並且運用大量的摩洛哥地磚,豐富多變的花色,彷彿在灰色的畫布上讓色彩恣意飛舞著。吧台區則以沉穩的黑色木質做為段落的劃分,更加強了店內的灰調木質輪廓。位處一樓的用餐空間,巧妙地運用推窗設計,使室內與室外空間連結,水池的潺潺水流,與充滿人文氣息的石牆成為強烈對比,也帶出了現代庭園風格。全區共有36個座位,使喧擾的都會叢林,也能保有一塊恬靜的悠閒園地,隨著陣陣飄來的咖啡與甜點香氣,使忙碌的都會人們能夠在此佇足,停下腳步,享受屬於自己的悠閒片刻。

【餐點介紹】

上班、考試….累了嗎!?一起來享受下午茶吧!!

Hot Chocolate Drinks 熱巧克力飲品  NT$140~160

隨著大安店的開幕,首次一口氣推出三種不同濃度的巧克力熱飲。由Delices的巧克力原料來源製作,除原本的熱巧克力飲品外,更分別推出66%、70%以及85%的巧克力熱飲,提供給愛美的女性,在享受熱巧克力帶來的幸福感受外,也不必太擔心糖分所帶來的負擔,溫熱了香醇濃郁的幸福感受。

Georgina  糖巧克力蛋糕   NT$120

需要嚴格挑選甫成熟的新鮮嫩薑,帶點天然的微辣清甜口感,需要經過兩天的費時熬煮,將辣與甜味完美地結合在一起。最後加入口感綿密細緻的巧克力海綿蛋糕中,薑的清甜與巧克力的濃郁交織出一股令人難以忘懷的獨特風味。

 

Noisette  開心果仁榛果蛋糕   NT$140

香甜的榛果慕絲與開心果布丁,層層堆疊出內餡的豐富層次,並且融入了新鮮開心果仁碎粒,配上綿密的海綿蛋糕,由天然果仁以及焦糖相互交錯的濃郁香味,每一入口皆是驚奇。

Florence  甘納許巧克力蛋糕  NT$120

獨特的三角錐形外觀,從海綿蛋糕到內餡慕絲,全運用了Delices 64%的巧克力製作,加上新鮮覆盆子,酸甜口感帶出了巧克力的天然果仁香氣,加上些許脆片,增添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Anne  巧克力熔岩蛋糕配香草冰淇淋    NT$140

外層烤至溫熱略帶脆硬口感的巧克力蛋糕,內餡的巧克力漿混合著綜合果仁,更加入了一顆焦糖,經過些許加熱後,一切開,濃郁的可可香氣中伴隨著果仁撲鼻而來,稠密且香甜的內餡更立即傾瀉而出,絕對是令人最無法抗拒的甜點極品。

Vénus  巧克力塔   NT$140

以Delices 64%巧克力作為內餡慕絲的基底,略帶苦甜的可可風味,搭配在製作過程中需要相當注意軟硬度的派皮,簡單又紮實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Vanille  焦糖戚風蛋糕   NT$140

每天手工新鮮製作的鮮奶油,勾勒出戚風蛋糕的紮實線條,香醇綿密的海綿蛋糕中,鋪上了一層薄薄的焦糖,帶出了蛋與奶的濃醇香味,純粹樸實的口感,最適合午後時分的味覺享受。

  Shop info

   地點: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2號一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2:00~23:00

   電話: (02) 8773 527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