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藤原浩即將與 Carhartt WIP 推出聯名「CAFRGMT」系列!你能不興奮嗎?

工裝品牌 Carhartt  旗下支線Carhartt WIP  最近與許多單位進行聯名,向是不久前才與阿姆斯特丹知名店鋪Patta 帶來系列服飾,「Wild at Hartt」系列想必讓許多愛好者都已經為之瘋狂,不過更驚人的消息來臨,由藤原浩主裡的日本品牌fragment design 也即將與Carhartt WIP 進行合作,即將在這個秋冬推出「CAFRGMT」全新聯名,藤原浩本人也在臉書上曝光了這張預覽圖供我們參考,兩者品牌logo緊密融合,勢必再掀話題!預計12/13就會完整公開所有細節,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潮流COOL帶來的後續報導。

fragment-design-carhartt-wip-tease-their-2014-fall-winter-cafrgmt-collaboration-1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