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暖男流來襲!到暑五秒5 Seconds Of Summer X PULL&BEAR聯名系列

與ZARA同屬西班牙INDITEX集團的PULL&BEAR在今年入冬呈獻給你2014最HOT暖流!特別邀請2014叱吒西方樂團最強男團-到暑五秒5 Seconds Of Summer(5SOS)合作,推出獨家聯名服飾系列。5SOS無疑是今年全球樂壇最火的竄紅樂團,他們的首張專輯《5 Seconds Of Summer》成為史上第一支以首張專輯拿下首週空降美國流行專輯榜冠軍的澳洲樂團,刷新Billboard 200排行榜8年來新進樂團首張專輯的最高單週銷售,勇奪76個國家iTunes銷售榜冠軍,晉升iTunes史上預購銷售第3高。

專精於年輕市場的PULL&BEAR,也無法抗拒5SOS的魅力,首次與樂團合作聯名系列,分別將5SOS樂團LOGO以及形象照片印於圓領衫與無袖背心上,搖滾活力滿點。目前本系列已在PULL&BEAR ATT4FUN店獨家販售。

5SOS 5SOS-x-pullandbear-1

5SOS-x-pullandbear-2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pullandbear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