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義傑、Janet戰飛輪!REEBOK Fitness居家健身器材系列進軍台灣

健身運動風氣漸盛,國際知名居家運動器材品牌REEBOK Fitness正式進軍台灣,在日前舉辦的上市記者會上,特別邀請品牌代言人超馬悍將林義傑,以及陽光美女Janet謝怡芬出席,親身在舞台展現REEBOK Fitness居家健身器材的動感魅力。

P1080824

林義傑與Janet在REEBOK Fitness One系列中GSB競速車上,挑戰歐美最新流行的飛輪舞,只見兩人臉不紅氣不喘,果然是練家子!

P1080841 P1080852 P1080852 1

身為年度代言人,林義傑還為了REEBOK Fitness One系列拍攝微電影「改變。不為誰」,透過片中不同角色的行為對比,傳達出夢想與健康必須靠自己改變。

P1080856 2 P1080856 P1080858

REEBOK Fitness One系列提供競速車、交叉訓練滑步機、跑步機、健身車等多種不同居家系列,放一台在家裡隨時動一動,好像真的挺不賴的耶(心動~)。REEBOK Fitness全系列產品已可在全省TAKASIMA指定據點販售。

 

[info]

TAKASIMA: 0800-891-899

http://takasima.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