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獎名單 ∣ 《海克力士》健身器材組~看海克力士藍光/DVD大展身手,練就結實健美的身軀

Hercules_Billing_DVD

hercules-3D-2D-BD

Hercules_Billing_DVD

海克力士 藍光/DVD

發行公司:得利影視
發行日期:12月19日
導演:布萊特雷納Brett Ratner《X戰警:最後戰役》
演員: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玩命關頭6》、魯夫西維爾Rufus Sewell《極光追殺令》、喬瑟夫范恩斯Joseph Fiennes《莎翁情史》、約翰赫特John Hurt《V怪客》

 

HERCULESHERCULES HERCULES HERCULES

劇情簡介:

由《X戰警:最後戰役》導演布萊特瑞納以及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重新詮釋歷久不衰的海克力士神話。這位半人半神的人物海克力士,以無所不能和驍勇善戰流芳百世,五位死忠的追隨者跟他以傭兵服務換取黃金,然而當鄰國色雷斯仁慈的統治者和公主,央求海克力士幫忙攻打強大的軍閥,海克力士該如何克服他失去家人的恐懼以征服敵人…。

HERCULES

海克力士 藍光/DVD特別收錄(BD直銷版):

● 布萊特瑞納與巨石強生:引言
● 海克力士與他的傭兵
● 海克力士的特效
● 武器設計
● 貝西戰役花絮
● 遺珠與加長鏡頭
● 幕後隨片講評(英文字幕)

HERCULES HERCULES HERCULES

《海克力士》藍光/DVD 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12月22日23:59止(已結束!)

贈品內容:《海克力士》健身組,內含:啞鈴x2、握力器x2、跳繩、運動水壺、束口袋

P1080861

活動辦法:

01.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轉貼連結分享至個人臉書塗鴉牆,分享貼文時請於貼文留言處回答:『這次的《海克力士》是由哪位肌肉猛男所主演?』
02. 再以『《海克力士》藍光/DVD 』為主旨,將分享網址、個人資料(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到 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海克力士健身組。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贈品由得利影視提供。
02. 上述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得獎聯絡和寄送使用。
03. 本活動將於12月24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12/25新增,中獎名單:

台南市/廖O錡,高雄市/洪O烽,台中市/張O源,新竹縣/陳O舒,新北市/蕭O淩,台中市/趙O育,台南市/張O韋, 高雄市/劉O熙,台北市/王O濡,苗栗縣/周O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