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REATION黑色聖誕企劃-來自街頭的黑色聖誕老人公益行動中!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不再相信這世界有聖誕老人?當你我忘記了童年的回憶,被課業、工作一步一步侵蝕,我們不再希冀那雙紅色襪子能帶來任何驚喜。然而,台灣原創街舞潮流品牌CREATION決定拾起那份純真,為今年秋冬第一款系列商品:We Stared From The Street / #由街頭開始,展開「黑色聖誕企劃」,於捷運中山站南西商圈、西門町商圈,蒐集民眾對街友的聖誕祝福,讓街友們感受冬天最溫暖的聖誕夜!

「黑色聖誕老人-黑彼得」來自北歐的傳說,在荷蘭與比利時的12月5日、6日,稱為聖誕老人之夜。當地人相信,黑彼得將在那天晚上幫忙聖誕老人分送糖果跟禮物給小孩。「黑色聖誕老人計劃」便是希望由民眾擔任聖誕老人許下願望,並由「黑色聖誕老人」來完成任務,深入大台北地區街頭巷尾,快遞民眾的愛心與祝福。

C2

C3

C4部分照片翻攝於蘋果日報

從12月13日開始至12月24日,黑色聖誕計劃將於金興發南西店及西門町擺放「夢想聖誕樹」及「希望扭蛋」,您只需兩分鐘的時間,便能化身為聖誕老人。CREATION將把您的祝福與愛分享給街友們。一起「扭轉希望、扭轉愛」
活動辦法:

C7 (2)

C7 (1)

地點:12/13~12/20南西金興發,12/21~12/24西門町。
時間:每日12:00~21:00
詳情請洽:三稜鏡有限公司 (02)2585-308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