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極度注目!Stussy X Alpha Industries B-15 軍裝夾克!

走在街上,你不難發現今年MA-1飛行夾克的火紅程度,幾乎各大品牌都已經出過一輪,但其實早在MA-1出現之前,便有B-15夾克存在,這段歷史可以參考【COOL EDITOR TALK : 冬季軍事風首選,MA-1飛行夾克的輝煌歷史】。日前美式品牌Stussy 推出了這件與軍裝製造商 Alpha Industries 共同打造的B-15 聯名夾克,頸部亮黑皮草讓人一眼就能分辨與MA-1相異之處,右胸前更可看到IST字樣 (International Stussy Tribe) 驗明正身,喜愛軍事風的朋友務必不能錯過!此夾克將於12/19在Stussy 日本店鋪指定發售,或者於品牌線上商店也可購買。

stussy-x-alpha-industries-2014-holiday-b-15-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