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Jolin蔡依林驚喜現身adidas跑步博覽會!美麗系隊長親自加油打氣!

04

 

受到adidas的特別邀請,Jolin 蔡依林以美力系隊長身份驚喜現身adidas Running EXPO 跑步博覽會,為周日即將挑戰全台最大馬拉松賽事─台北馬拉松的所有女跑者們加油打氣,同時獻上adidas Running EXPO跑步博覽會限定販售的#adigirls美力專屬戰袍,以隊長身分期許所有女跑者們都化身adigirls能開心完跑。

 

01

▲美力系隊長Jolin驚喜現身Running EXPO 跑步博覽會

而為了陪伴參賽台北馬拉松的13,841名女性跑者們完成最後一周的賽前訓練,美力系隊長Jolin更於adidas Running EXPO跑步博覽會現場與社群互動體驗牆即時連線。

02 IMG_0291 IMG_0292

 ▲現場奪目社群互動體驗牆

而為了陪伴參賽台北馬拉松的13,841名女性跑者們完成最後一周的賽前訓練,美力系隊長Jolin更於adidas Running EXPO跑步博覽會現場與社群互動體驗牆即時連線。

03

▲Jolin錄製隊長影片為台北馬拉松女性跑者加油打氣!

Jolin同時送上祝福影片,以「馬拉松就是一場Play」的概念,鼓勵以開朗心情面臨挑戰,隊長 Jolin表示:「跑步過程中遇到瓶頸總是讓人想要翻白眼,這個時候請告訴自己只要玩得開心就好,#adigirl們請放膽挑戰自己,記得要開心抵達終點!」

 IMG_0240

IMG_0252 IMG_0248

 

而為了幫所有參賽台北馬拉松的女跑者們打氣, Jolin也代表adidas一同獻上adidas Running EXPO 跑步博覽會專屬販售的#adigirls限定背心。本次發表的專屬背心選用女生喜愛的湖水綠及桃紅色,以呈現速度感的#adigirls字體,搭配漫畫元素的閃電標誌,象徵美力系女孩在賽道上的敏捷身影,對該款背心美力系隊長Jolin也大呼可愛。

 

IMG_0289

 

而為使#adigirls能完美迎戰周日的台北馬拉松, Jolin更親自挑選了台北馬拉松專屬美力裝備,以adidas Running EXPO x #adigirls 限定背心 ,搭配同色系的台北馬拉松指定鞋款adizero Boston Boost,希望以女孩喜愛的粉嫩色系,帶來值得紀念的完跑紀錄,而隊長Jolin更於背心上留下祝福話語和簽名,於活動會後留存於adidas Running EXPO跑步博覽會會場中,希望讓所有參與adidas Running EXPO的# adigirls,除體驗adidas專業的跑者資源,更能感受到隊長Jolin為妳打氣的心意。

 

【延伸閱讀】知名DJ劉軒親自分享adidas 10大路跑備戰攻略!adigirls 正妹助陣!

 

adidas Running EXPO跑步博覽會

●12 / 12– 12 / 28 期間限定。(每日14:00-21:00,憑Facebook打卡進場)

●adidas 101籃球場 (信義路、莊敬路口)

●adidas Running EXPO活動網站:http://www.iamarunner-adidas.tw/trailer.asp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