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福袋】le coq sportif推出虛擬福袋 與好友一起『發福』

le coq sportif今年首次在農曆年前推出『與好友一起“發福”』臉書虛擬福袋活動,讓消費者不用花錢也可以將年終的感謝之意,透過贈送虛擬福袋傳遞給友人;而且只要留言人數超過50人,le coq sportif就送出一張300元抵用券,以此類推,最高可送出10張抵用券;活動從即日起至1月29日止,留言次數越多,得獎機率越高喔!

▼福袋一

▼福袋二

▼福袋三

▼福袋四

 

【活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月29日止

活動內容:

現在,只要你在臉書上選擇一項看中的福袋,將它轉贈給朋友並寫下你為什麼要贈送給對方的理由,不但能輕鬆表達你對朋友的心意,把今年滿滿的福氣發送給好友,還有機會抽中300元商品券,而且只要留言人數超過50人就再加碼一張300元商品抵用券。

詳細參加辦法,請上le coq sportif台灣臉書粉絲團『與朋友一起“發福”』活動。

INFO

◎le Coq Sportif (Taiwan)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eCoqSportif.Taiwan

◎le coq sportif全台專櫃佈點:

北區:信義A11、台北忠孝SOGO、台北復興SOGO、美麗華、南西三越三館、公館禮客、天母三越、中和環球、板橋遠東、桃園遠東、桃園三越站前、中壢SOGO、新竹遠東、花蓮遠東新館、新竹三越

中區:台中三越、廣三SOGO、嘉義耐斯、嘉義三越

南區:台南西門三越、左營三越、高雄遠東、高雄三越、漢神巨蛋、屏東太平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