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SC期間限定店即將開幕, 一月份強勢襲台!

首家CLSC期間限定店即將於2015年1月在西門武昌誠品4樓HOPES美式潮流店開幕,為期一個月,現場不只會有 CLSC 當季最新的產品,更有多款獨家CLSC x HOPES聯名限量商品,主理人Josh並將親自來台現身會場。

02 03

Josh Vides曾是知名品牌 – The Hundreds的設計師,不過更想挑戰全新事物,所以除了自己全職的工作,私下還構思全新品牌,也就是 CLSC。CLSC 本意為 Classic,代表 Josh 對於希望凡事皆追求經典品味的精神。CLSC 從來都不是追求主流,而是追求自己想要什麼。

01

Josh於2010創立了 CLSC, 也一再強調 CLSC “Life”,就是想讓大家知道CLSC不只是品牌,更是一種生活的模式與態度。所有來自生活與街頭的事物,都是 Josh 與 CLSC 團隊設計的核心,其最高宗旨就是為了歌詠他與其品牌對於生活中各項事物的熱愛。

04

作為正式進入台灣的第一步,Josh 希望讓大家親身體驗 CLSC 的魅力與態度,所以計畫一月以更接近且更完整的方式來呈現所有最新的 CLSC 設計。屆時將不只會有 CLSC 當季最新的產品,更會有台灣地區的獨家限量產品!

05

HOPES美式潮流概念店 於2014年11月8日正式開幕,致力推廣美國服飾和傳達正面文化,結合滑板、刺青、塗鴉、音樂和藝術,販售品牌包含REBEL8、MISHKA、BENNY GOLD、10DEEP、PRIMITIVE、GOLDEN DENIM、RASTACLAT和IN4MATION等。 以美式創新的大坪數開放空間呈現各品牌季節性商品,持續推出多款品牌限定聯名創作,以『We Can Do It!』的積極樂觀態度。

 

 

 

[info]

官方粉絲專頁
官方部落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