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七年等待終於等到《我是曾沛慈I’M PETS》

_KUNI2012

等待7年,蟄伏7年,這個從「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參賽出道的女孩曾沛慈,終於在加盟福茂唱片後重新回歸歌手身份,並於日前推出《我是曾沛慈I’m Pets》首張專輯。沒錯!首張,曾沛慈的第一張個人專輯!『《我是曾沛慈I’m Pets》對我來說,很像是把電腦重灌一樣,重新回歸歌手身份讓我非常珍惜,希望大家都來聽聽這一次我用10種不一樣的角色詮釋的10首歌曲。』

▲〈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沛慈:「想像自己就是天使,在心愛的人耳邊唱歌。」聽歌之餘,一起來看看沛慈本次分享的隨身小物小故事吧!

_KUNI1980

 

#01. 太陽眼鏡

公司送我的生日禮物。一開始公司還拐我去眼鏡店,說要挑新專輯裡一首和眼鏡有關的歌曲〈黑框眼鏡〉的造型,挑了好久還要我試試太陽眼鏡,那時候心裡就覺得有點奇怪…,果然!復古外型再加上實用功能(鏡片可以拆掉變一般的眼鏡),真是好貼心呀。

 

_KUNI2101

 

#02. 點點漁夫帽

帽子對我來說是出門的一種習慣,因為私下的個性害羞、低調,也很少化妝,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時候,戴上帽子覺得多多少少能掩飾一下,雖然可能大家都不認識我啦(編:怎麼可能,誰不認識《終極》一姐雷婷),就是一種安全感。

_KUNI2105

#03. 屁桃鑰匙圈

我喜歡屁桃,因為他的臉很療癒,用這個鑰匙圈覺得很COOL,雖然他很占空間,但我就是離不開他,而且還和朋友為他爭風吃醋,到處炫耀……(編:我都能看到沛慈眼中閃出的愛心啦!醜得可愛的世界不是我所能了解的~)。

_KUNI2102

 

#04. 小天使護手霜

韓國購入的護手霜,是我喜歡的嬰兒味(牛奶味),一種能讓我想起小時候住在奶奶家的味道。還害怕短時間用完買不到,我記得當時一次就買了5、6條回來囤貨。

_KUNI2104

 

#05. 人情壓力款錢包

這是我的第一個中長夾,多西太多很好塞,感覺是回不去短夾的世界了(笑)。雖然這個顏色感覺很不像我,但因為這是一位非常重要,很像家人一樣的朋友送的,意義非凡。

_KUNI2100

 

#06. 資料夾

配合新專輯宣傳,包包裡會多許多RUNDOWN、訪問大綱等資料,怕他們受傷一定要有個可愛的資料夾保護。原本我還以為這個資料夾是我當年就讀北一女時的舊物,畢業10多年這也保存得太好了吧(笑),後來才想起來是粉絲最近送的禮物,超可愛,酷耶。

_KUNI2108

_KUNI1999 _KUNI1977 _KUNI1992 _KUNI199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