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J 11 ”Legend Blue” 手環也可以? 大魔王套裝再添新成員!

對球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Rastaclat,本週將推出這款由卡羅萊納州的淺藍與亮白色搭配的經典手環,這也是Air Jordan “Legend Blue” 11代球鞋的經典配色。The Tundra 手環是Rastaclat特別紀念這個月即將釋出、眾人注目、引頸期待的喬登復古系列而設計。由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員(G.O.A.T.也就是Greatest Of All Time) 、改變藍球遊戲規則與歷史的麥可喬丹概念所延伸的設計,這個極具傳奇性的喬丹11代球鞋從96年上市後就非常受歡迎。

Rastaclat 將這個傳奇的設計從腳變到你的手腕。這個設計是由白色的鞋帶與淺藍色的邊緣點綴,加上金屬藍色的扣練結合而成。在Rastaclat眾多球鞋相關的手環產品中,The Tundra是最新加入這個行列的手環。即將在台灣Hopes限量上市,感興趣的朋友可多加參考。

Template

 

[about Rastaclat®]

Rastaclat® (rah-stuh-claht) 於加州具有運動、藝術、音樂以及街頭文化的Long Beach發跡。Rastaclat®將其精力全部專注於「Spreading Positive Vibrations®」,也就是:散播正面動能。鼓吹個人風格,正面以及自由的能力。Rastaclat®基於每天所接觸到的新文化,持續努力不懈地創造創新的配件以及設計。

 

[info]

RASTACLAT 官方網站

RASTACLAT TAIWAN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