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振昌、羅嘉仁、詹智堯三大球星齊聚adidas EXPO 跑步博覽會 !

01繼邀請名模跑者林又立、知名DJ劉軒與超級天后Jolin蔡依林等眾多明星到場體驗,adidas EXPO 今日再度請來三大球星:李振昌、羅嘉仁、詹智堯齊聚現場,分享個人跑者故事、以及跑步訓練的重要性;而adidas現場更安排三位球星體驗Gym and Run跑步訓練課程,為運動員進行跑步冬訓,增強戰力。而李振昌更於會中宣布,將以領跑員身份帶領家扶基金會小朋友挑戰本周日的台北馬拉松賽事。

02

 

首度造訪adidas 101球場的三大球星,對於adidas能將全台最具指標的籃球場化身為前所未見的跑步博覽會皆感到相當驚艷;而 adidas身為全球運動領導品牌,深知運動員在休賽期間訓練的重要性,亦藉由全台首創Running EXPO 跑步博覽會的機會,邀請三大球星:李振昌、羅嘉仁、詹智堯齊聚進行跑步冬訓,球星們並於現場暢談球場以外的跑者故事與跑步經驗。李振昌表示自己國小曾參加田徑隊,還是100公尺的短跑選手、而羅嘉仁則分享為了提升表現,亞運期間與隊友從飯店跑步到球場的趣事、詹智堯則說自己是對速度最要求的中外野手,跑步是在投球打擊外最重要的訓練。事實上,三位球星對於跑步都相當重視,不論是日常生活、基礎訓練,甚至場上表現,三位運動員皆不約而同指出跑步的重要性。

03 04                                                                                                                                                                                 

而三大球星李振昌、羅嘉仁、詹智堯也在進行跑步冬訓前,透過 adidas專業的Running Lab動態足測與專家分析,瞭解適合自己足型特色的專業跑鞋,主持人更秀出三人的足型檢測圖,現場邀請球星們動腦猜猜自己的腳型,趣味十足。而為讓三位球星體驗完整且扎實的跑步冬訓,adidas並邀請專業教練親自指導由日本獨家引進的Gym and Run肌耐力訓練課程,為三大球星進行跑步冬訓,提前為新賽季增強戰力。活動最後,adidas並邀請三位球星響應去年發起的公益活動 all in for strike out,現場捐贈13萬等值運動用品給家扶基金會,而李振昌更表示將於周日,帶領家扶基金會小朋友共同挑戰台北馬3K賽事。

05 06

 

 

【延伸閱讀】Jolin蔡依林驚喜現身adidas跑步博覽會

【延伸閱讀】知名DJ劉軒親自分享adidas 10大路跑備戰攻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