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ince Carter 顏灌法國籍中鋒!38歲依舊寶刀未老繼續催~~~落去!

vince-carter-dunk-rudy-gobert

油門繼續催~~~下去!年近38歲的Vince Carter 在對戰爵士隊的比賽中,再次證明了昔日一代飛人依舊寶刀未老,在一次轉換快攻中面對法國籍中鋒Gobert Vintage,VC就毫不留情面的狠狠「Dunk on your face」!這畫面是否有點眼熟呀?多年前Carter 披著美國國家隊戰袍時,他就曾狠灌過法國中鋒,如日中天的半人半神甚至直接飛過7呎中鋒,彈跳力之好完全不枉費NBA灌籃大賽冠軍的頭銜!即使效力灰熊隊是以替補身分應戰,Vince Carter 仍能偶有佳作的小試身手,在這寒冷天氣除了吃麻辣鍋暖暖身子,多看些強力爆扣更是令筆者熱血沸騰阿!

http://youtu.be/Mkd2WtfXZvM

Vince Carter 不把法國籍中鋒Gobert Vintage放在眼裡,就是跟你來「硬」的!

 

VC曾在奧運會場上飛躍法國7呎中鋒顏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