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AKLEY 2014冬季新品上市 BioZone™高端科技禦寒機能外套

OAKLEY 2014年秋冬外套除了同樣以防潑水、保暖、透氣、耐磨及輕量等多重訴求為設計重點,採用高品質與高科技極地禦寒素材如Hydrogauge™、Thinsulate™等技術完美呈現禦寒外套的多重優點之外,在不斷研究相關的科學數據並經由運動員的反饋及現場測試之下,Oakley再度在機能服飾的研發上有了重大突破!

命名為Biozone,正因為這技術是將身體劃分為三個區域(防寒區、排汗控制區和舒適區),在產品中同時使用了不同的材質,提供排汗控制、保暖及活動自如的效能。

  BIOZONE-1

保持乾爽 –排汗控制區 (紅色區塊)
問題:汗水或濕氣附著於夾克或褲子上,進而降低身體的熱度。
解決方法:絕佳的排汗功能讓您保持絕對乾爽。
設計區域: BioZone™ 排汗控制區位於身體高排汗部位,像是軀幹、背部脊柱和腋下。

保持溫暖 –隔離區 (橘色區塊)
問題: 關節和其它對於溫度較敏感或受傷時易發冷的部位。
解決方法: 隔離區獨特布料可維持身體熱度以保持溫暖。
設計區域: BioZone™ 隔離區域位於關節周圍,例如肘關節,及內部器官周圍,例如腎臟。

活動自如 -舒適區 (黃色區塊)
問題:不適當的材質會限制身體自由活動,進而引起不適感。
解決方法:設計添加舒適和具有伸展效果的布料可保持舒適度。
設計區域:BioZone™ 舒適區域位於運動員動作較大的部位,像是下臂和側身處。

BioZone™設計讓人們能夠專注於運動體驗,不必再忙著穿脫衣服調節體溫。
BioZone™ 已使用於 2014 年指定產品中,未來Oakley將會以此核心技術為主軸,推出 2015 年全系列外套商品。

 

NIGHTTHAWK BIOZONE JACKET-1  NIGHTTHAWK BIOZONE JACKET-2NIGHTTHAWK BIOZONE JACKET-3

Nighthawk Biozone Jacket   尺寸: S- XXL

 

將身體劃分為三個區域(防寒區、排汗控制區和舒適區),在產品中同時使用了不同的材質,提供排汗控制、保暖及活動自如的效能。

-採用Hydrogauge™15防水耐久性素材
-加強接縫處的耐磨損與耐久性
– OOR™可調整式帽罩設計
– 可調式腋下拉鍊口,保持通風與乾爽
– 內部有鬆緊口袋,可放置隨身小物
– 置放雪鏡鏡片的口袋內裡使用Microclear 2.0™材質,預防鏡片起霧與損傷
– 有可放置 MP3的紐孔
– 特殊設計下襬,可與Nighthawk Biozone Pant緊密連結
– 100%聚酯纖維

 

[INFO]
威祺有限公司 02-2728-102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