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985年出產的Air Jordan 1 OG系列鞋款,百萬代價一次擁有!

001

30年前,一位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小子穿上Air Jordan 1 挑戰NBA規範,罰錢同時卻也幫品牌打響了知名度,後來甚至獨立出自我品牌Jordan Brand,沒錯,改變Nike歷史的那個人就叫Michael Jordan。無數次的復刻,都遠不及1985年當時的OG版本經典,鬼罕這個詞或許已經不足以稱呼,何況還是17雙Air Jordan 1 一起降臨?日前國外拍賣網站eBay 出現了一套1985年出產的Air Jordan 1 原版系列,除了我們耳熟能詳的Bred、Royle Blue 配色以外,包含去年曾再次問世的AJKO等特殊版本亦在行列內,讓筆者開足眼界,而整組定價更高達5萬美元(折合台幣約150萬),你/妳心動了嗎?趕快上此處競標吧!

a-collection-of-original-air-jordan-1s-from-1985-is-up-for-sale-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